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纪委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孙瑾昭 编辑:康晓乔 2018-08-30 11: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纪委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孙瑾昭)8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令富组织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排部署学习和贯彻执行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条例》的要求层次化具体化,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读懂吃透、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来源:红网

作者:孙瑾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