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张迪 编辑:陈纲 2018-08-30 11: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 张迪)为全面加强禁毒工作,浏阳于去年3月启动了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记者从建设单位市工务局、业主单位市公安局了解到,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先后被评为长沙市结构优质工程和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项目。目前,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浏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关口街道金口村,其主体建筑包括综合楼、医疗严管楼、康复楼等,羁押量为500人/日,可实现医疗、教育、生产、文化、心理疏导等功能于一体。2018年是浏阳市“三年禁毒大行动”的收官之年,浏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建成,将切实增强对吸毒成瘾人员的收治强戒力度,推进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张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