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50余家物业负责人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8-30 11: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为全面解读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新政的变化和立法精神,积极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近日特邀法眼集团、宁乡市消防大队联合举办宁乡市物业法律法规培训暨消防安全大约谈活动,来自宁乡市150余家物业企业的项目经理参加活动。

  会上,宁乡市消防大队、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消防知识、电梯安全、私家菜馆食品安全等内容,结合案例及事故的预防处置、逃生等常识,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课。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项目经理要热爱工作、用爱工作,以此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用心服务,精通业务、知晓政策,多交流沟通、学习请教,为“业主满意、社会好评”的目标努力;要用情管理,把工作小区当作自己的家庭来管理,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确保住宅小区消防安全。

  当天,专家还为150余名物业企业项目经理进行了物业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