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为寒门学子发放爱心奖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章迎春 编辑:徐丹 2018-08-30 1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章迎春)“感谢爱心企业的资助,不仅减轻了我的学费负担,还能圆了我的大学梦……”8月29日,在岳麓区圆梦行动“晚安学子”第一学年学习汇报会暨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已经在湘潭大学学习了一年的杨超群说出了心中的感谢。

  在“晚安学子”第一学年学习汇报会上,4名“晚安学子”进行了学习汇报。随后,现场发放了由晚安集团捐助的14.5万元善款作为2018年度励志奖学金,发放到了29位寒门学子及家长的手中。长沙市共青团岳麓区委书记谈玉璜介绍,近年来,团岳麓区委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发动爱心企业捐款捐物,累计帮扶困难大学生163人,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章迎春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