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醉驾追尾撞警车 自投罗网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封跃林 编辑:徐丹 2018-08-30 11: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相信大家耳朵都快听出茧了,然而,还是有那么些司机,抱着侥幸的心理,以身试法,闹出些危险的“囧”事。

  8月28日凌晨1时许,湘潭一名男子在与朋友喝过酒后,驾驶面包车上路,结果追尾。更意外的是,他撞上的,还是一辆停在路边的执勤警车,这一“自投罗网”,直接让民警逮了个正着。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封跃林)醉驾导致追尾的事,不算太少见,但醉驾后对着警车“投怀送抱”的,可不多见。8月28日凌晨1时许,湘潭五里堆派出所民警驾车在巡逻时,就给一“喝了点”的司机追了尾。

  目前,该司机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处罚金的严厉处罚。

  8月28日凌晨1时许,湘潭五里堆派出所民警驾车在路上巡逻,当车行驶至龙泊湾附近,临时停靠时,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

  民警赶紧下车查看,只见一名男子驾驶面包车直接撞在了警车后面,警车后保险杠已被撞坏。

  民警见状,赶紧上前查看男子伤情,却发现该男子神情慌张,并且满身酒气。经询问,该男子林某承认“喝了点”。

  派出所民警立即向交警同事请求支援。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31mg/100ml,远大于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

  湘潭岳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宇介绍,林某由于酒后反应速度比较慢,所以面对前面的车子,来不及采取任何措施。

  驾驶员林某坦言,当晚,他与朋友聚餐时,确实喝了酒,聚完餐后,又与朋友继续在KTV里喝了不少酒,一直到凌晨1时多才结束。随后,他开车前往河西,可刚走没多久,就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警车。

  目前,林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湘潭岳塘交警控制。经过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154mg/100ml,林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处罚金的严厉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封跃林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