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车司机醉驾接单 送完客后在路上睡着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席凤娇 编辑:徐丹 2018-08-30 11: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席凤娇)8月26日早上8点45分,芙蓉交警八中队民警在车站路五一大道路口巡逻时,发现一台长沙牌照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辆长时间不动。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辆未熄火,而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是湘潭人,今年29岁,现居住在星沙。民警检查发现驾驶人浑身酒气,将驾驶人带至岗亭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142mg/100ml。通过抽血,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44.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驾驶人为一名网约车司机,其在凌晨3时左右和朋友在新星小区吃夜宵,期间喝了三两白酒。随后行驶至林科大附近时,接了一个单。他将乘客送达后,行驶至车站路五一大道路口,因酒劲上头,就将车停在车道上,在车内睡着了。

  据调查,车辆的性质是非营运性质车辆,但是司机从事的行为属于营运性质。8月29日下午,芙蓉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指导员周文星介绍,从监控显示来看,驾驶人李某行车轨迹正常,当天所接乘客已安全到达目的地。

  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席凤娇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