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江垭片6—7月脱贫攻坚督查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8-08-30 11: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8月29日,慈利县召开江垭片6—7月脱贫攻坚督查点评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政协副主席周克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垭片10个预脱贫村、各乡镇、行业扶贫单位6—7月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县扶贫办通报了各乡镇及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江垭片6—7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有序,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工作不细、相关行业扶贫建设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

  针对江垭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高靖生要求,要找差距、找原因,统筹推进,对照脱贫标准,加大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补齐集体经济薄弱、内生动力不足、基础设施未完善、政策宣传不到位等工作短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