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炉军督导城步湘商产业园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慧 龙嫒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30 14: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炉军(图右)在大丰木业察看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美慧 龙嫒 记者 安娜)8月29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深入城步工业集中区,现场督导县湘商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王炉军一行先后深入银河纸业公司、大丰木业公司、青柳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向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公司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银河纸业公司施工现场,施工队正在忙碌而有序地施工,公司负责人表态首期年产5万吨再生特种纸项目将在9月中旬建成并试运行。

  王炉军对湘商产业园区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确保污水处理厂在省、市规定时间内投入运行,确保银河纸业公司首期生产线、青柳源公司饮料和原浆酒生产线在9月份前投产;二是要切实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实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三是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充分了解企业需要的帮助和支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美慧 龙嫒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