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2018-08-30 16: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8月30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县领导朱进友、熊毅、罗永锋参加会议。

  自汉寿县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持续加力,斗争成果初步显现、高压态势明显形成、线索摸排主动有效、大案要案侦办有力、专项行动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接到群众举报电话1000余个,摸排各类有效线索110余条,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金253万元。

  就下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杨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抓住工作重点,以法律为依据,结合汉寿实际,重点搞好信息搜集、摸排,加大办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这是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坚决服从领导,高度统一思想,筑牢政治屏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杨昶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工作调度、资金拨付、人员力量、考核奖惩及迎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县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