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警查扣一辆“霸王车” 违章记录达175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周亿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8-30 16: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周亿勇)8月30日上午,一辆黄色吉利小车被新田交警查扣,该车是湖南省新田县交通管理部门有史以来查获违章最多的一辆车,共有超速、闯红灯、违停175条,记685分。

  当天上午7时多,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该大队工作群里经常发布布控的一辆小车停放在龙泉镇飞马路路边停车车位里,立即联系相关人员进行查扣,并将该车拖移至该大队停车场。

  民警介绍,这辆车牌为湘L2××××的黄色吉利小车,从2012年1月起,至今已记录交通违法175条,罚款达2万多元。其中大多数交通违法为超速行驶和闯红灯,被交警称作为“霸王车”。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周亿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