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28名贫困学生获市捐资助学6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贵珍 徐艳 何丛芳 编辑:陈纲 2018-08-30 17: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贵珍 徐艳 何丛芳)8月29日上午,在“泛海助学行动”中受资助的两名宁远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永州市统一战线助力教育扶贫捐赠仪式。

  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直接关心、支持、推动下,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的爱心助学行动。拟从2017年到2020年,4年内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今年永州市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为810人,共405万元。

  近年来,宁远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广泛团结凝聚统一战线力量,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工作,通过本次统一战线“泛海助学”教育扶贫行动为宁远128名学生捐赠64万元,解决了宁远贫困高考生即将步入大学的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罗贵珍 徐艳 何丛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