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8-08-31 09: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8月30日,新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湖南人科技学院博士王演兵,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汪曙光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进行了讲课,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县领导杨正、刘劲彪、周晋、徐静飞、赵谭华、欧阳灼亮、陈进、文瑾参加。

  会上王演兵从2018年新修改的宪法、领导干部为何需要学习宪法、如何做到依法依宪行政等方面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讲解;汪曙光从新《预算法》的主要精神,学习新《预算法》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以新《预算法》为准绳,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等方面对新《预算法》进行了深刻阐述。

  左志锋传达学习了8月1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及8月12日全省市州长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本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进行学习,传达贯彻好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同时要进一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切实依法行政,努力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