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编辑:王津 2018-08-31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君)8月29日上午,蓝山县召开2018年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当前城区学位建设的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业主、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学位建设目标任务,确保9月份城区学位建设进入正常施工程序;要加强服务,无条件为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前土地征收、房屋征收、供水供电等准备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方式方法,施工单位要将推进项目建设中遇见的困难与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督查通报,要求每天出勤登记,每周督查进度,每月通报一次,确保全面完成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