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115名“准新兵”封闭式役前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2018-08-31 10: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准新兵进行队列会操。

准新兵个个精神抖擞。

  红网时刻益阳8月31日讯(通讯员 莫雨凡 记者 钟浩)“立正、稍息、齐步走……”8月29日,益阳资阳区人武部组织115名体检政审双合格的准新兵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预役前训练,通过教育训练活动,让预征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浓厚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部队能力。

  操场上,身着迷彩服的新兵个个精神抖擞,有模有样地站着军姿,列着整齐的队列,虽然不如老兵那样规范、整齐,但也显得“兵味十足”。

  据悉,此次封闭式役前训练,将按照新兵训练大纲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模拟建制连队编班建连,由资阳区人武部现役干部、基层专武干部、优秀退伍士兵担任骨干。役前教育训练从8月24日开始,于8月30日前结束,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谈心交心、整理内务、文体活动和身体筛查10个方面内容,主要考察准新兵的身体、思想状况,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切实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