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长田湾乡“金秋助学”情暖优秀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编辑:王津 2018-08-31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资助学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袁丽蓉)8月29日,辰溪县长田湾乡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捐资助学活动,该乡18名今年被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学子获得助学奖励,共计23000元。县关工委、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爱心捐资人士以及全乡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中,受到资助的学子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努力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育人成才氛围,今年,该乡党委、政府联合县关工委,以及该乡爱心企业家、优秀在外儿女,共同对学子们进行表彰和捐助,并设立助学基金,激励他们珍惜荣誉、珍惜求学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为社会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