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陈纲 2018-08-31 10: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艳)8月3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曾令富、唐亚辉、唐美凤及区直相关部门、仁湾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在集中研讨学习中,周亮就召开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中心发言,曾令富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周亮指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关键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具体到个人就是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状态,时刻保持一股干事创业的激情,保持一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这样去干事业,才能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的具体落实就是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所有中层干部“全体起立,重新上岗”,实行竞聘上岗制,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