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巡察办学习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编辑:康晓乔 2018-08-31 11: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珂)8月30日下午三时,湖南省保靖县委巡察办开展了关于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培训班精神的学习讨论会议,县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杨晓渡、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定力;要坚持严字当头,从严出发时刻绷紧党纪党规这根弦,自省自照,自警自律;要增强实践能力,在作风建设、督查巡察的实践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

  会议中,大家围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培训班精神与自身工作经历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领会到巡察干部在政治思想意识上站位要更高,在巡察工作上的理论素养和纪律素养要更硬,在自律上要做好“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