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卫计局关爱丹口茅坪计生特扶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付昭乐 尹娟君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31 11: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罗新平 付昭乐 尹娟君 记者 安娜)8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丹口镇双龙、杨柳、信石、永平、栏平及茅坪镇玺盆水、金兴等村,对计生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与计生特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困难,乐观向上,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为每位计生特扶家庭成员发放了慰问金。

  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切实维护了村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特扶对象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付昭乐 尹娟君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