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调研指导莲花垭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康晓乔 2018-08-31 14: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周茜子)8月29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深入利福塔镇莲花垭村,调研指导该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调研中,赵云海与镇村干部、党员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党员结构、组织建设、经济基础等基本情况,并就村级组织整顿、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帮助分析原因,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赵云海要求,要加强村支部的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凝聚力;要抓好抓实支部“五化”建设,做好党务村务公开等工作,通过“村村响”加大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针对会议记录不规范、提前预缴党费、整顿任务与时间不明晰、服务水平不高等涣散党组织问题,要出台具体措施,健全制度体系,确保认真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发展龙头产业,助力精准扶贫,确保“户脱贫、村退出”。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