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到益民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康晓乔 2018-08-31 14: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云海到益民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红网时刻8月31日(桑植分站记者 周茜子)8月29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前往益民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赵云海首先查看了益民煤矿生产工作日志、驻矿工作人员检查记录及相关台账。随后来到该煤矿的污水处理池,详细了解污水处理量、处理程序、能否达标排放等相关情况。

  益民、团结两个煤矿正在进行环节改造,目前处于停产状态。

  赵云海要求,煤矿业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尽快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属地乡镇要严格落实驻矿盯守责任,确保煤矿按要求管控到位;安监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加强住矿值班盯守情况的随机抽查、暗访暗查,对发现没有整改到位私自开工生产的行为,要顶格处理,严惩不贷,确保煤矿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