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珊瑚街道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8-08-31 11: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8月2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珊瑚街道调研党建、重点项目建设、农村环境治理等工作。

  何冲龙一行来到凌云社区、桃李坪村、安置小区项目建设工地等地,详细查看社区软硬件设施及平台功能服务发挥,了解乡村环境治理和产业发展以及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何冲龙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的经济指标任务,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严格落实街道、社区、村组主体责任,深入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改进方法、破解难题,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按照“五化”标准要求,树立党建品牌,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廉政党风;要坚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胜之仗,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多规合一”,严格管理规划;要坚持把常态化的城市治理当成街道社区永恒的目标,理顺管理职能,注重基层基础,以点带面、循序渐进,走出一条“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多元化参与”的治理新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