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8-31 11: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山子岭社区举行,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上,秦剑元就建好委员工作室提出要求,并要求政协委员们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积极为民代言,努力为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为东安打赢“六大战役”,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全面推进“752121”工程营造良好环境。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陈军对工作人员能及时记录、协调、答复群众现场反映的问题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军指出,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是全县成立的第一个政协委员工作室,相关部门要认识到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相关制度和要求开展工作。要让工作室名副其实地成为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平台和社情民意的新通道,做到每件事都要有回音;群众要用好该平台,及时传递民情信息,做好传播和推广工作,让平台为更多群众所知道;政协要为平台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群众做些实实在在的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