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会见泰国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刘苗苗 编辑:李丽 2018-08-31 12: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会见泰国枢密院大臣格森•瓦塔纳猜一行。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刘苗苗)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会见泰国枢密院大臣格森•瓦塔纳猜一行。

  向力力欢迎泰国客人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的省情、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湖南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建立友好城市交往平台,加强湖南和泰国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双方经贸合作的潜力,推动双边贸易发展;促进旅游交流,增进相互了解。

  格森•瓦塔纳猜表示,此行学习中方扶贫减贫、农业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令人印象深刻,回国后将成立专门机构,借鉴推广,促进泰国减贫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刘苗苗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