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多部门联合行动 助推“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谢丽琴 编辑:王津 2018-08-31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8月31日讯(记者 邓和明 通讯员 谢丽琴)“全体人员按照片区分工,出发。”8月29日清晨5点30分,嘉禾县委对面市民广场上,一支支队伍,随着命令的下达,迅速散开。

  这些队伍是由嘉禾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创建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交警、经科商局、珠泉镇、市场服务中心等部门共23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他们将从29日起,对嘉禾县城区马路市场进行清理取缔,并将摊点全部规范转入市场内,切实实现“还路于民,还贸于市”。

  行动中,各组工作人员分别就位于禾仓北路党校马路市场、晋屏北路宏发市场旁马路市场、人民南路嘉家福二店马路市场、珠泉东路东塔马路市场等,对流动商户、城郊农户、摊点商户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行为进行劝离,及时引导进入市场经营。

  笔者了解到,为全面推进嘉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一步美化城市容貌,在8月13日,嘉禾县城管执法局就已制订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并联合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和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制作了《关于依法取缔马路市场的通告》,通过嘉禾电视台、网站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发放《通告》、温馨提示等方式方法告知广大商贩于28日前自行整改,29日起全面取缔马路市场,严禁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据嘉禾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马路市场” 取缔后不反弹,嘉禾县城管执法局把8月29日至9月6日定为整治阶段,9月7日后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定期对马路市场开展整治行动,实行常态管理,确保不反弹回潮,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容貌,为嘉禾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谢丽琴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