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2018-08-31 16: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30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政治生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结合冷水滩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何冲龙要求,全体成员要务必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要务必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指示精神作为永恒的课题,坚持一份部署、九份落实;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习惯于打破思维定势,习惯于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抓落实,习惯于海纳百川、开放包容,习惯于用纪律的严肃性去对待生活中的小事;要始终把紧跟时代变化作为永恒课题,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冷水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