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各中小学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2018-08-31 15: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4a34e1cd-f935-4667-8c4c-8984be7cac0a.JPG

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一行到辖区部分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5f13c78-3ac5-4b9d-b2cb-12bf0c103ef3.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8月31日,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带队到辖区部分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副区长张怡平,区政府办、区教科局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茶元头小学、协鑫阳光学校、状元中学、状元小学等地,检查了学校教学硬件设施、食堂配餐环境、安防设施配备、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并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报名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等方面情况。目前,各学校工作人员及时到岗到位,添足备齐了师生生活设施和各类教学用品,全区秋季开学工作在有条不紊推进。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把校园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全力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谐。要在“细”字上下功夫,从“严”字上把好关,抓紧督促落实中小学的开学准备工作。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以更强烈的责任、更过硬的作风,创新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检查组还就茶元头小学垃圾处理、部分教师住宿条件改善、状元中学围墙建设等问题解决一一明确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