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31 20: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8月29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会,对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戴翼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唐青青参加会议。

  根据专项督查方案,此次督查分4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全区14个乡镇街道及33个有整改任务的区直机关单位全覆盖督查,主要督查主体责任是否压紧压实;主要负责同志是否及时进行研究部署、亲自抓整改等情况。重点督查是否坚持党委(党组)会议研究、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定的责任机制等情况以及现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发现、梳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进一步推动整改任务快速有效落实,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表示,开展专项督查的目的是通过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整改任务的贯彻落实。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督查定位,明确督查任务,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项检查,重点突出9月9日前必须完成的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牢牢抓住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督促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对在整改工作中措施不实、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将严肃问责追责。同时,会议要求参加督查的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督查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