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干部就做好新时代背景下计生工作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8-31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8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学习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会议邀请了湖南省卫计委基层指导处处长罗辉作专题报告,主讲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从“当前人口发展趋势”“科技进步对人口发展的冲击”“湖南人口发展面临的压力”“新时代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四个方面与参学人员进行了交流。

  就如何抓好新时代背景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强调,计划生育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和经济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推动计生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权债一致原则,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努力推动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