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翻小镇!宁乡首届全民运动会灰汤赛区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燕 贺卫玲 编辑:向宏鑫 2018-08-31 20: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首届全民运动会灰汤赛区开幕式现场,拔河比赛嗨翻天。

趣味比赛绑腿跑。

趣味比赛“袋鼠运瓜”。

现场观赛的群众看得津津有味。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宇燕 记者 贺卫玲)“我还是做细伢子的时候玩过拔河,没想到40几岁了又正儿八经参加了一回比赛,真的好玩!”8月31日,宁乡灰汤镇村民刘先生在参加了镇上举办的运动会后开心地说。

  8月31日上午,宁乡灰汤镇游客服务中心前坪人潮涌动,锣鼓声、号子声、“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热闹的气氛把整个小镇都“点燃”了。当天,宁乡首届全民运动会灰汤赛区拉开帷幕,18个村(社区)、企业、机关、裁判等共21支队伍,共计500余人参与。

  拔河、绑腿跑、“袋鼠运瓜”、挤爆气球……开幕式当天,这些有趣好玩的运动项目不仅让小镇居民体验了一回童年的快乐,也传递着运动的友谊与精神。

  今年,宁乡市委、市政府举办首届全民运动会,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既有利于增强干群的身心健康,更有利于提升广大干群的精神风貌。

  灰汤镇按照统一安排和部署,成立了首届全民运动会灰汤赛区组委会,全镇18个村(社区)全部参与,部分驻镇企业部门单位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全镇已有近500人报名参加篮球、足球、田径、趣味运动、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等8大比赛项目,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开幕式之后,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等比赛也将逐一开展,运动会持续时间将达3个月。

  宁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利仁,宁乡市文广新局局长文斌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燕 贺卫玲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1/825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