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后侧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龙美萍 编辑:李丽 2018-09-01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侧翻的面包车被吊起并拖走后,现场交通才恢复正常。长沙晚报记者 刘琦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实习生 龙美萍)昨日16时50分左右,东二环高架桥省教育厅路段发生一起三车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车受损,车上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但伤情不严重。其中,冲到对向车道的面包车发生侧翻,影响了北往南方向的交通通行。

  事发后,芙蓉交警大队九中队和122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记者17时左右到达现场发现,吊车已经赶到,将侧翻的面包车吊起,随后送到拖车上运走。另外两辆受损的小车早已被拖走。因面包车侧翻阻挡了东二环高架桥该路段北往南方向的车道,事故发生地点以北车辆排起了长队,直至17时20分许面包车被拖离现场后,交通才恢复通畅。因晚报大道上行匝道通行正常,事故未对晚高峰交通造成较大影响。

  “我当时开车从北往南正常行驶,这时对向一辆面包车突然撞开护栏,迎面撞来。面包车先是撞了我前面行驶的铃木小车,又撞了我开的雷诺小车。”驾驶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72岁,在事故中受到了惊吓,事发后感到胸口疼痛,处理事故的交警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记者了解到,面包车驾驶人是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龙美萍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