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最多跑一次”跑出新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王津 2018-09-01 10: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徐艳)宁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按照深化改革、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总体要求,从推行“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以来,助推大众创业热情,优化了营商环境,今年新增企业登记959户。

  “最多跑一次”,简言之,就是指新开办企业提交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实行一次性办结。

  宁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在推行“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在窗口公布办事指南、示范文本,做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企业登记实行综合受理,一个窗口办理名称核准和企业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等各类登记事项,企业只需到窗口一次性提交材料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同时,推行“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身份认证、电子签章、电子归档”,实现企业登记“零上门”;对上门办理企业登记的做到一口说清、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凡是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都能实行一次性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1/824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