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无证驾驶摩托车撞人逃逸 民警快速揪出肇事者

来源:红网 作者:慈公 编辑:王津 2018-09-02 16: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证驾驶摩托车撞人逃逸 民警快速揪出肇事者。

肇事嫌疑人王某村。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日讯(通讯员 慈公)8月19日凌晨5时许,阳和交警中队接到电话报警:龙阳公路阳和冰雪世界附近路段,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身上有伤,疑似遭遇交通事故。

  接警后,阳和交警中队值班工作人员迅速启动逃逸事故处置应急方案,并拨打急救电话赶赴现场,民警吴海军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位年过七旬的老者躺在地上,昏迷不醒,除了现场5米左右地面明显的摩擦痕迹和血迹、伤者不远处散落着不少破损的摩托车前面罩及塑料挡风板碎片,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得无影无踪。民警迅速拨打120将受伤老人送入医院,并通过遗留物品进行分析研判,初步断定肇事车应该是一辆两轮摩托车,且驾驶人应该也有受伤。

  为了找到肇事车辆,还受害者一个公道,吴海军随即调取沿途路段卡口的视频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踪迹,但收效甚微。

  该案会不会有目击者?吴海军又转变侦查方向,开始走访周边群众,因案发时处凌晨时分,几乎没有行人,经过民警的仔细问询,还是找到一位目睹事故发生的老婆婆,可惜老人年纪大了眼神儿也不好,相距甚远,她也无法提供有用线索。

  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一边是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的伤者,一边是毫无线索的事故现场,办案民警心急如焚,为了尽快抓获肇事者办案民警再次对案发路段情况进行梳理,并扩大监控视频的搜寻范围,并对肇事嫌疑车辆逃跑方向进行轨迹追踪,

  通过多次卡口信息碰撞和对比分析,民警终于发现了疑点——一辆摩托车正在临近卡口时右转,隐约能看到驾驶人面部有血迹,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王某村以及其驾驶的湘G70XXA号普通两轮摩托车。

  8月20日下午1时,在慈利县阳和乡桃溪村5组王某村家中,民警当场抓获嫌疑人王某村,并查获了肇事摩托车,王某村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8月21日,嫌疑人王某村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慈利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慈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2/82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