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野车失控连撞4车 交警正全力追查肇事司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3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昨日15时许,开福区北辰三角洲紫凤路与秋月路交叉路口附近,多位市民目睹了一起涉及5车的连环追尾事故:一辆越野车失控连撞4辆车,导致4车不同程度受损,一名驾驶员受轻伤。

  “当时那辆越野车从北往南开,速度很快,行进路线左右摇摆,然后就突然失控,直直撞向停在路边的车,造成多车追尾,幸好旁边没有行人。”一位目击者称,肇事司机40岁左右,男性,独自驾车。 开福区交警赶到现场处理时,肇事司机已离开现场。事故现场到处是撞击后留下的车辆碎片。被撞的4辆车有的尾部严重凹陷变形,有的右前方被撞烂,有的前照灯粉碎,有的漏出了机油,撞击最严重的受损车辆出现了90°的移位。当时坐在车内吹空调休息的司机小吴回忆,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车子突然受到了猛烈撞击,我一瞬间就往前撞到了方向盘。”

  截至昨日18时,事故现场已经处置完毕,受损的车辆也被拖走。记者从开福区交警大队获悉,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交警部门正全力追查肇事司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