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彩虹“火”遍古城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雷毓秋 吴美玉 曾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9-03 11: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

完整彩虹。

\

虹跨香零。

\

双虹辉映。

\

如梦似幻。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雷毓秋 吴美玉 曾玲)9月1日和2日下午,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上空,绚丽彩虹横跨古城山水之间,将美丽的古城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在零陵区香零山、南津渡大桥、零陵古城、茆江桥社区等多处均可看见一道完整的彩虹镶嵌云间,和青山绿水交相呼应,把诗画零陵装扮得五彩缤纷、如梦如幻,不少地点还出现了双彩虹奇观。

  彩虹出现后不久,零陵区的各种彩虹美照迅速在微信朋友圈里刷屏,“刚来零陵上学,就被彩虹迷住了!”“整个朋友圈都是彩虹”“又见彩虹,吉兆!”“双彩虹,沉鱼落雁,大美!”“彩虹仙子搬来零陵了,哈哈!”……各种刷屏的朋友圈,都在称赞:零陵美!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雷毓秋 吴美玉 曾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