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推进54个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3 14: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为全面实施乡村治理三年行动,实现2020年城乡社区建设试点村全覆盖目标,今年浏阳市新增54个(长沙市级28个、本级26个)城乡社区建设试点。为圆满完成2018年城乡社区建设任务,8月31日,湖南省浏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城乡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1年至2017年,浏阳市185个村(社区)推行了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社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服务体系初步建立,治理机制逐渐完善,居民幸福感不断提升。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和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建设成果,共同交流社区建设经验。

  会议要求借鉴城市社区经验,在抓好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结合实际、严格标准,打造特色、加快进度,建立健全涵盖医疗卫生、居家养老、未成年人教育、残疾人服务、文娱活动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