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到新化县科头乡调研扶贫产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8-09-03 14: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丽云山庄产品察看加工工艺。

在登成生态园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科头乡调研指导扶贫产业工作,当天,左志锋一行先后来到汝溪村丽云山庄桑葚基地、无花果加工作坊、登成生态园、廖家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葡萄园,竹山村梅山农产品开发公司,芙蓉寨村桃林源酒业及村内稻田模式化养鱼项目等进行了调研。

  在丽云山庄,左志锋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种植规模和产品加工工艺,对其产品包装、市场营销及品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走入田间地头查看了桑葚基地,左志锋要求,企业要一步一个脚印、由小到大,稳步发展;要做好产品的深加工,打造适合各种场合便于携带的休闲养生食品;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帮助做好加工产品的检测、商标认证等,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登成生态园,左志锋详细了解了生态园的种植规模和目前园区开发情况,左志锋要求园区要进一步精准定位,加快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融合地方特色文化,要把登成生态园打造成为生态果园、多彩田园、休闲乐园。

  在廖家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葡萄园,左志锋详细了解了合作社与贫困户之间的利益连接机制和葡萄园区的种植面积、品种及管理方法和过程等相关情况,左志锋希望,合作社能进一步对接贫困户,扩大种植规模,形成农业产业化的大优势,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梅山农产品开发公司,左志锋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茶油加工和山胡椒油加工工艺流程的介绍,左志锋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快设备安装,尽早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条产品丰富、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配套设施完善的油茶产业链,带动周边群众发家致富,促进油茶产业发展。

  在桃林源酒业,左志锋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和酒窖,详细了解了公司水酒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检测、市场销售等情况。左志锋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品质,加强品牌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新化水酒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