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统战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嫒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5: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龙嫒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31日,湖南省城步县委统战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主持。

  会议总结了统战系统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驻村帮扶、万企帮万村、泛海助学、扶贫英才助学计划、社会扶贫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王炉军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和今后一项头等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确保工作实效;要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突出统战方面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龙嫒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