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庆文艺演出组志愿者演员开始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2018-09-03 15: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演员核对信息。

志愿者演员第一次集训。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9月3日,湖南省麻阳县庆文艺演出组志愿者演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县体育馆举行,近百名志愿者演员参加。

  2018年11月1日是麻阳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纪念日,县委、县政府将举办以“生态苗乡、长寿麻阳”为主题的30周年县庆庆典活动。庆典文艺活动内容丰富,需要一大批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和志愿者演员参与其中。麻阳县庆文艺演出组于8月下旬启动县庆志愿者的招募,目前招募到县庆志愿者演员近百名。当前,县庆文艺演出组志愿者演员正式开始集中培训,培训活动将持续到11月1日正式演出前。

  办好麻阳30周年县庆活动,凝聚着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饱含着各级各界的深情厚意,是麻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一次全面深入宣传麻阳、推介麻阳的大好时机,更是一次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难得机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珍惜为麻阳30周年县庆服务的宝贵机遇,强化为县庆服务志愿意识,提升县庆服务技能本领,圆满、出色完成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