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乡村河道清理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7: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挖掘机正在清理淤泥。

乡村河道清淤忙。

清淤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李尚引)9月3日,在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镇甲田村村前的小河里,挖掘机正在清理淤泥。

  “治村先治水,水兴则村兴。”甲田村村支书李家灿正忙着组织周边群众清除河堤上的垃圾。“自去年县里将村前的小河列入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后,河道变宽了,小河变美了,村民们爱河、护河的热情更高了。如今,小河逐渐成了村中一景。”

  连日来,通道县美丽办、水利等部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条乡村河道做全面巡视,分门别类开好治理“药方”,并分派多个小分队对影响河道通畅的淤泥、杂草、养殖网箱等各类阻碍物进行全面清理,保障河道长效清洁,营造蓝天碧水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