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推进“两围”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2018-09-03 15: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 李一曦)9月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两围”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功文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两围”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从7月份开始,汉寿县按照省政府办公厅【2018】45号明传电报的要求和标准,开展了全面的摸底排查。据统计,西洞庭湖汉寿境内共有“两围”44处、166734亩、土堤长167013米,其中,湿地垸4处(半边湖、游巡塘、长安湖、正喜障)、面积15568亩、土堤长17100米;血防垸6处(赵家河芦苇场、菱角湖外湖、龙王湖、青山湖、太湖、围堤湖)、面积80833亩、土堤长38596米;防汛垸1处(长兴垸)、面积900亩、土堤长3855米;一般围33处、面积69433亩、土堤长110417米。

  会议指出,保护好洞庭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各部门单位务必进一步形成共识,切实担起责任,克服困难,坚决按时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态度坚决,算好“经济账”“政治账”;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把握标准、落实责任,在矮围网围的拆除工作中要做到措施得当、督导有力,确保矮围网围拆除任务完成。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李一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