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让老百姓看到家门口的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9-03 15: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瑶 蒋志斌)9月1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一圈两场三道”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长沙县2018年“一圈两场三道”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

  8月31日,横跨星沙大道(棠坡路-望仙路段)的人行天桥正式启用通行,张作林率队查看了该座人行天桥启用通行情况。9月1日调度会前,张作林一行又先后来到星沙大道与灰埠路交会处、星沙大道与北斗路交会处考察人行道、自行车道及星沙街道生活圈北斗路体育馆的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县实事办、县规建局、县商务局、县城管局等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长沙县“一圈两场三道”项目有序推进。截至8月底,“15分钟生活圈”社区项目全年计划完成22个,已有17个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全年计划新建农贸市场2个、改扩建2个,目前长桥社区农贸市场新建项目和松雅东农贸市场改扩建项目已完工。自行车道新改建项目已完成新建8.6公里、改建14.92公里,完成进度为70%;人行道提质改造项目已完成东升路、板仓南路、星沙大道等的改造,并已新建高塘路;历史文化步道项目沥青路、青砖麻石路、环湖防腐木路均已铺设完成,目前正在开展路面标识、文化氛围营造等后期扫尾工作。

  “今年长沙县‘一圈两场三道’各项任务完成胜利在望,值得充分肯定。”张作林指出,“一圈两场三道”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让老百姓看到家门口的变化;要加强对各个项目的考核,明确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城市品质。

  张作林指出,接下来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如期完工;要加强宣传做好汇报,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制定好来年工作规划,提高项目建设的品相、标准、特色,提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