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集中精力补短板 严肃纪律保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3 16: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8月31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彭正球、康勇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汇报了长沙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县城市管理局汇报了长沙县“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工作情况。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方面,长沙县紧紧围绕创城验收,攻坚克难,立体化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加快推进小餐饮提质改造,加强流动摊贩管理,加大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方面,长沙县根据省市爱卫系统复审调研评估反馈意见,制定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开展多场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准备迎检资料,强化督查指导,重点区域环境卫生秩序等得到了有效改善。

  张作林对长沙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要全力以赴、亲自部署、督查落实,明确专人具体负责相关工作;要集中精力补齐短板,迅速开展地毯式摸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重点做好农贸市场、食堂、老旧城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建筑工地等薄弱环节的卫生清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利用电视、报纸、新媒体、电子显示屏等进行立体式宣传,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到此次创建、复检工作中;要严肃纪律,启动追责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