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积极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赵少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7: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谢迎春 赵少波)9月2日,湖南省新邵县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总结前阶段我县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该县的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新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白水洞管理处党委负责人;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直正科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会上,新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就全县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永亮就巡视反馈意见中的意识形态整改进行安排部署;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就巡视反馈意见中的纪检监察整改进行安排部署;新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就巡视反馈意见中的组织工作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指出,对于巡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办理信访交办件,对巡视组交办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按照相关要求,对照整改方案落实到位;要严肃整改纪律,从严要求,建立巡视工作长效机制,严肃追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凝聚正能量,树立好风气,以实事求是为工作原则,敢于担当,敢负责任,以艰苦奋斗的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巡视整改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阳晓华还对当前扶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要开展扶贫工作“回头看”,抓紧推进扶贫重点工作,抓好扶贫政策落实,完善扶贫基础资料,抓好扶贫调度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集中精力抓发展,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全域旅游、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巡视整改,促进新邵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赵少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