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走好路护好航 携手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周雅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9-03 16: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周雅婷)8月31日,湖南省长沙县与科右中旗“携手奔小康”工作产业座谈会召开。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关于科右中旗产业帮扶工作情况,相关帮扶企业就与科右中旗开展投资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采购计划、推进问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介绍,今年6月,长沙县组织了11个产业帮扶项目赴科右中旗成功签约农产品采购协议,采购量约6.9万吨、采购金额1.7亿余元。目前,长沙县8家企业的10个项目正在实施。其中,长沙国进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的1万亩蔬菜种植项目,已完成1万亩土地流转和种子、人员等前期准备工作。长沙县骄阳湘绣厂通过技术输出方式开展湘绣理论、技术培训,3000余人参加培训,助推农民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杨溢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及帮扶企业所做的前期工作。她提出,各帮扶企业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给自己定好位,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抓准自身利益所在点并利用此次机会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局面,谋取企业长远发展。她指出,各帮扶企业一定要针对不确定因素做好预案,相关部门要收集好工作推进过程中产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进度形成专题报告,确保各帮扶项目能够积极稳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周雅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