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青山绿水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彭家瑞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3 16: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龙头井越野赛开赛,近300名山地自行车越野高手展开精彩竞逐。

  红网时刻9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摄影 彭家瑞)9月2日,2018年湖南省自行车联赛暨第四届龙头井越野赛在长沙县江背镇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山地自行车越野高手用激情与速度点燃赛道,本次比赛设定奖金加奖品累计高达7万余元。长沙县副县长彭正球参加比赛启动仪式。

  连续举办四届山地车越野比赛的龙头井越野赛道,单圈全长4.18公里,整个赛道自然环境优美,有山、有水、有林、有草坡,景观天成。经过激烈较量,陈贻恩获男子精英组(18-39岁,赛程16.72公里)冠军, 武宁获男子大师组(40-60岁,赛程12.54公里)冠军,朱维获女子巾帼组(18-60岁,赛程8.35公里)冠军。

  此次自行车赛以“乐游农庄 生态骑行”为主题,长沙县通过实施“旅游+体育”战略,将体育与旅游充分融合,旨在将长沙县打造成为一个全链条的全域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人喜欢这个宜居宜业、山环水绕的好地方,吸引更多的人到长沙县来游玩、居住、创业,对宣传推介长沙县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和生态旅游有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彭家瑞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