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进校园 为学生们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7: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株洲9月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适逢开学之际,9月3日上午,湖南省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袁志斌来到辖区株洲市第四中学,给全校20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8点30分,在株洲市第四中学的“开学典礼”上,袁志斌从交警的职责范围出发,向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有关知识。袁志斌结合中学生日常出行特点,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以及骑车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生们细致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对学生们提出多条安全出行建议,教育学生上学和放学不乘坐违法营运的车辆、不闯红灯、走路时不看手机,不追逐打闹,尤其提出学生不要骑电动车、“炸街”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希望学生经常提醒自己的家人、亲友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开学第一课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拓宽了视野,对文明出行习惯的养成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