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182.5万元资助438名贫困大一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张升来 编辑:康晓乔 2018-09-03 17: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3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 张升来)金风送爽喜气来,学海扬帆新航程。9月3日上午,2018年“大爱瓷城·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在湖南省醴陵四中图书馆举行。仪式由副市长石勇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慈善会会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邹志超等领导出席。

14 (1).jpg

会议现场。

  438名大一新生分别获得5000元、4000元、3000元等不同档次的资助,其中70名考上本科的建档立贫困卡户学生实现资助全覆盖,共发放助学金182.5万元。

  仪式上,全体大一新生进行了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大学新生,我很荣幸地得到了爱心资助,享受着党和人民的关怀,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面对师长,我庄严承诺:遵纪守法,文明修身;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刻苦学习,练就本领;胸怀理想,努力拼搏;铭记恩情,不负期望 ;励志成才,奉献社会。”

  邹志超勉励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奋发向上、知难而进的斗志,顽强拼搏、自立自强,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从2008年开始,醴陵市“大爱瓷城·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11届,累计发放助学资金2000多万元,资助困难家庭大学生6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张升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3/82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