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袁谷平调研区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4 08: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9月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处置有关问题。他表示,信访是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各层各级干部要带着真情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努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副区长李正金参加信访接待活动。

  座谈会上,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信访局、区维稳办、区金融办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袁谷平对前段时间蒸湘区信访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宗旨观,真正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怀着深厚的感情,切实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真心实意地做好信访工作,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行政;要把政策讲明讲透,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动真碰硬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