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预算法》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金泽 编辑:于佳丽 2018-09-04 08: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举行《预算法》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4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金泽)9月3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预算法》专题学习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锦云出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财政厅文化旅游产业基金中心主任邓卫平围绕新《预算法》的主要内容、框架及亮点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罗智斌在主持学习培训中指出,新《预算法》于2015年正式施行,是新常态下开展财政工作的基本依据和法律准绳,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预算法》的各项规定作为财经管理的行为准则,进一步规范政府预算编制和执行,加强政府性债务管控,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深入学习《预算法》,强化预算编制,加强绩效考核,防范财政运行风险,确保“三保障”,即保障工资发放、保障正常运转和保障基本民生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金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