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研芦洪市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9-04 08: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9月2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芦洪市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树德田园综合体概念性规划策划方案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陪同。

  会上,广东外婆湾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芦洪市镇地域文化特色和国内外成功策划案例,从芦洪市镇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对树德田园综合体“一核两带八区”规划设计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龙向洋对树德田园综合体规划策划方案和芦洪市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树德田园综合体规划策划方案从总体思路、设计理念、功能分区和产业规划上,切合芦洪市镇社情民意,体现了芦洪市镇历史文化底蕴特色。希望规划设计团队进一步挖掘芦洪市镇特色优势,结合该镇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城镇体系和土地利用等规划,把芦洪市镇田园综合体产业建设和资源利用的潜在优势规划进去,努力实现投入效益最大化。

  会后,龙向洋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芦洪市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